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大力推进“惠懂你”出海业务 搭建普惠金融生态圈

2020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惠懂你”出海业务取得突破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实施,延伸普惠金融服务触角,搭建普惠金融生态圈,东营分行积极行动,大力推进“惠懂你”出海业务。截至本周,辖内支行已与10多家重点联系单位成功对接,“惠懂你”出海专属二维码成功获批,实现首批“惠懂你”出海服务。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分行高度重视此项业务,组织普惠金融团队精钻细研“惠懂你”出海项目实施流程,并对全行开展专项培训,提升支行对该项业务的理解及项目推广能力。二是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安排各支行认真梳理重点联系单位,锁定目标客户,细致对接安排出海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三是做好业务推进通报,了解各支行进展情况,及时沟通督导,并进行全行通报。

  下一步,东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场景,提升多渠道获客能力,为普惠客群提供触手可及、无处不在、精准直达的金融服务,提升优化客户体验,构筑普惠金融新生态。

  威海分行:大力发展“惠懂你”出海服务

  目前,“惠懂你”出海服务是构筑普惠金融生态,提升获客引流能力的重要抓手,威海分行将其作为提升客户金融服务触达能力和输出能力,提升场景化金融服务能力的一项重大举措。自2020年“惠懂你”出海拓客赋智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威海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大力发展该项业务。截至目前,该行成功完成10多个“惠懂你”出海项目。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市分行充分认识到“惠懂你”出海服务对于普惠金融发展的重大意义,积极与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沟通,快速掌握业务要领,并要求辖内各支行提高认识,统筹大局,尽快实现业务的突破;二是开展培训,加强业务指导。利用多种渠道对辖内支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培训,普及惠懂你出海服务业务流程及应用场景,确保各支行能做、会做该业务;三是加强沟通,做好业务的推进通报。安排专人每天通过电话、邮箱调度辖内各支行的推进情况;四是重点突破,复制推广优秀经验。分行营业部、文化支行率先实现业务突破,在其他支行逐步推广复制,快速实现业务全面覆盖。

  下一步,东营分行将持续推进“惠懂你”出海服务在威海地区的推广工作,对成功出海的合作方,抓紧在其平台投放惠懂你二维码,扩大本行惠懂你app的对外宣传,实现普惠金融业务批量获客、平台获客,全力开启普惠金融业务第二发展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