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博山支行:“裕农通”服务点巡点记

2020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打通金融服务这“最后一公里”,建行通过与供销社、通信公司等第三方合作,提供“金融下乡”服务,让乡乡有机构、村村有服务得到了实现,村民不必再跑远路到网点去办理存款、取款、缴费、转账等业务,在家门口就能轻松搞定。日前,淄博博山支行孙老师一行下乡走访“裕农通”服务点,走访之前,孙老师等员工对它的认识只停留在字面上,觉得这是一项有利于农户、业主和银行的综合性普惠服务,通过与同事的实地走访,才真生感受到“裕农通”为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与实惠。

  要进行维护管理的几个裕农通服务点多是村里的小超市,到达第一个点的时候刚好来来往往买东西的人较多,超市不算大,东西倒很是齐全,付款处张贴着使用建行钱包支付来享受满减消费优惠的操作步骤,也有提示网点的工作人员为有需要的村民办理银行卡的公告。孙老师他们一边指导店主填写裕农通信用卡的申请表,一边指导村民用智能POS机往银行卡中存钱,仅仅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省去了村民往返于网点之间的时间和距离,真正实现了省时省力又省心。

  博山支行员工亲眼所见到的“裕农通”,不仅让村民自身得到了服务便利,享受到了价格优惠,而且为超市增加了人气,打响了口碑,同时对建行业务进行了无声的宣传,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真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在2020年这个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这样的普惠金融服务真正提高了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值得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