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认真做好裕农服务 裕农通“百日会战”持续向好

2020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烟台分行龙口支行:三伏天的“裕农之行”

  日前,烟台龙口支行营业室再一次的来到了龙口北马镇上夼村,该村位于龙口市和招远市交界处,距离网点足足半个小时车程。龙口支行营业室在得知该村每年都会有补助以现金形式发放时,积极联系该村业主,最后经过协商为村里每户开立一张乡村振兴卡。于是,营业室外拓第一小组就开始了上夼村的裕农服务。

  八点半,外拓小组准时到达上夼村,村民们也陆陆续续的到达,一天的开卡工作便紧锣密鼓的开始了,你开卡我签约他推荐裕农通业务,三伏天的同事们汗如雨下,一边擦汗一边工作,为了节约时间,中午12点多结束,不到一点便开始接着工作,由于上夼村地理位置相对偏远,移动信号不稳定,这给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为了寻找信号办卡人员不顾三伏天的太阳,在院子里寻找信号相对稳定的地方,一天的工作下来,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虽然环境条件差,但是同事们依旧忙的不亦乐乎,积极的为村民讲解各种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认认真真的做好着他们的裕农服务。

  临走时,村书记向支行裕农服务团队表达了感谢,真诚的服务换来了村民的认可,换来了村民对建行的认可,龙口支行营业室一定会再接再厉,做好裕农通最后的冲刺,让的客户看到支行扎根基层的决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裕农通工作更上一层楼!

  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裕农通“百日会战”持续向好

  截至上周,泰安新泰支行累计铺设裕农通服务站点近千户,双达标服务点新增100多户,裕农通乡村振兴卡发卡超1800张。以上指标在市分行考核中均居系统首位。

  一是重视到位。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增强“三个建设”能力建设、推进三大战略、“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的重要开拓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扩大服务半径、增强优化农村环境、服务农民生活、助力农业发展的能力。二是传达到位。以“精细化管理深化年”为契机,高度重视裕农通对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传达上级行裕农通相关政策要求,并通过“每日一学”、晨夕会、日常交流研讨等把裕农通政策、操作方法等相关知识传达至八岗位。三是维护到位。以全民健康信息化项目为契机,以“裕农通+社保缴费”为重要渠道,以裕农通叠加销售手机银行、裕农通快贷、“地押云贷”、乡村振兴信用卡、裕农通卡、裕农通大额村存单为利器,广泛发动所有员工积极性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微信群、大数据智能平台做好裕农通业主、村民的服务维护工作,对于业主诉求、村民提问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又着落”。

  烟台分行莱阳支行:百日会战冲刺裕农通 指标全面推进不放松

  自裕农通百日会战冲刺阶段以来,烟台莱阳支行一直坚持采用以点带面的多元化拓展营销,网点员工分多组同时下乡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办理裕农通业务的同时坚持办理业主信用卡、手机银行、善融商务有效买家等业务,并积极利用乡村振兴卡的诸多便利特性,鼓励村民办卡和办理定期存款,取得良好效果,为实现支行裕农通业务各项指标的快速突破做好推进工作。前日,莱阳支行在裕农通百日会战中当日新增活跃点多户,关注公众号80户,联动营销裕农通卡、业主信用卡、善融商务有效买家等几十户,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