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章丘支行进驻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搭建普法宣传教育基地

2020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在建行省市分行内控合规部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下,8月初,由章丘区司法局主建、济南章丘支行主要协建的章丘区首个“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在桃花山公园建成。

  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内设置了多个宣传反洗钱、防诈骗的金融法规知识宣传橱窗。章丘支行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将电信网络诈骗归纳为“安全账户”诈骗、“冒充亲朋好友类”诈骗、“各种退税、退款、领取补贴”诈骗等六种骗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电信诈骗常见骗术,通过漫画生动形象的呈现电信诈骗背后作案人员实施过程。将金融法制知识融入人民群众生活中去,使其潜移默化的感受法治文化氛围,学习法律知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桃花山公园作为章丘明水主城区主要公园,市民游客量较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专栏建设将成为宣传建行金融法规和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体现了大行担当,进一步提升了建行社会公众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