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小程序派上了大用场

2020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小丁,你给我下载的那个‘劳动者港湾’APP还真的派上用场啦。”

  走进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的大厅,一看见大堂经理熟悉的身影,客户张师傅的嗓门不自觉地大了起来。

  张师傅家住附近,在一家车队工作,是行里多年的老客户了,几乎跟营业室工作的每一名员工都熟悉。当然,建行每每有好的产品、新的惠民项目推出,员工们也不忘及时地跟他推介。就在两周前,大堂经理小丁推荐他下载安装了“劳动者港湾”APP。还记得当时看着他有点犹疑、不太积极的表情,小丁说:“有备无患嘛,您这每天东跑西颠的,没准儿用得上呢!更何况我们的服务是您手机里的其他APP无法提供的。”

  “这次又让你说着了,不但派上了用场,还帮了我的大忙呢!”原来,两天前,张师傅被车队临时安排出差青岛,任务是先送三位客人去机场,然后再去火车站接上另外一位仅留了微信的客户回东营。由于被临时抓差,走得匆忙,张师傅忘记了带充电器。在机场放下赶飞机的客人之后,手机只剩下不到3 %的电了。“这可麻烦了,” 用张师傅的话说,“如果跟要接站的客人断了联系,丢了生意,自己被单位领导训是小事,损害了单位的声誉、耽误了客人的事情可是大事。”

  “时间赶、车又堵,找个卖充电器的商店不太现实,更何况一次出差补助也不过两个万能充电器的钱,我也不太舍得花。”正在张师傅焦灼、无措的时候,“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小丁那几句熟悉的话,尤其是“充电”两个字突然在他脑子里闪现。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他点开APP,惊喜地发现距自己不到500米远的地方竟然就有一家建行。

  小程序发挥了大作用。关键时刻,不但解了燃眉之急,解决了手机没电的问题,“还休息了会,喝了水呢。”张师傅开心地说着这次经历,尤其是那个让他逢“难”化吉的APP。

  事后,张师傅自觉地做起了义务推广,推荐他的同事们全部下载了“劳动者港湾”APP,他学着小丁的话说:“喝水、上厕所、充电……事不大,但不可缺,出门在外,说不准哪天就会派上用场了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