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淄川支行成功办理首笔“E政通”贷款

2020

/ 08/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淄博淄川支行高度重视网络供应链融资、普惠金融贷款投放,为拓宽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渠道,提升普惠金融贷款市场份额,为打破支行“E政通”业务空白,发动全员力量一起努力找寻客户资源,对目标客户多次上门对接营销,在省分行、建信融通、市分行、兄弟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功为客户发放“e政通”贷款,再次实现了网络供应链贷款的突破。

  淄博淄川支行将网络供应链融资、普惠金融贷款投放列为工作重点,针对目标客户逐户打电话营销后逐户上门拜访,发扬不畏严寒,不惧酷暑,迎难而上,营销不成功不退缩的精神。同时“e政通”业务为全线上流程,客户无需跑来跑去提供材料等,为小微企业的融资提供了极其便利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提升了客户对我行的综合贡献度。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淄博淄川支行将继续将网络供应链融资作为普惠金融贷款业务的营销契机,全面贯彻服务小微企业的宗旨,加快普惠金融的贷款投放,继续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秉承全行一盘棋、同力谋发展的发展思路,不断拓宽业务发展渠道,寻找业务发展新模式,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