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服务大众、促进民生” 积极践行优质文明服务

2020

/ 08/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潍坊分行滨海支行:小动作,大温情

  前几日上午,一位客户焦急的来到潍坊滨海支行网点咨询业务,大堂王经理发现后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客户拿着大娘的社保卡来取工资还借款,密码输错六次,银行卡已锁定,工资取不出来,借款今天到期,密码却忘记了,大娘也已经卧床好几年,不能外出办理业务,客户急的眼泪都快流出。王经理平了解情况后,安抚客户并紧接着报告网点经理,商量业务处理对策。

  网点经理得知后,告知客户不要着急,大娘虽然没法出门办理业务,但我们可以上门办理业务、上门服务,你就放心吧!上午虽然大堂客户较多,网点人员紧张,但看到客户焦急的表情,还是克服困难并安排双人携带密码挂失材料,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

  海源分理处两位员工驱车6公里到达客户家里,并顺利的完成业务处理手续,在准备离开时,客户拉住工作人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并说:“我平时就听说建行的服务在滨海区是银行业的服务标杆,一直没有亲身体验过,这一次没想到你们听到我的困难后,立即安排上门服务!我们这些老百姓太感谢你们了!我为你们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竖大拇指!”。海源分理处的两位员工道谢后,赶紧赶回网点处理业务。

  海源分理处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优质文明服务,用暖心的实际行动,为客户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赢得了社会美誉。

  济宁分行曲阜支行:劳动者港湾 温暖进万家

  为积极履行“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要求,塑造和展示“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的良心企业形象,济宁曲阜支行营业室积极推进“劳动者港湾”服务工作,为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

  随着季节的变化,不断丰富劳动者服务设施配置,提升服务质量,想劳动者所想,提供劳动者所需,真正为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体现劳动者港湾的社会价值和大行担当。

  近几日骄阳似火,一位客户着急忙慌的来到营业大厅。询问大堂经理能否给他受工伤在床的老父亲办理银行卡,得知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刻汇报网点负责人,随后派两名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设备去医院给客户开立银行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感受到支行的浓浓人情味,多次感谢,连声夸赞“你们建行果然是大行,真厉害,不去银行都能开卡,太先进了!”

  劳动者港湾是劳动者的家,劳动者港湾,因爱而停靠。任何时候,给劳动者力所能及的帮助和优质服务是建行劳动者港湾设立的初衷,努力成为百姓心中最贴心、最有温度、最有担当的国有银行。曲阜支行营业室,一直在行动。(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