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走进校园搭建移动金融场景 深化银校合作

2020

/ 08/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泰安分行新泰支行:金融科技助力学生缴费

  悦生活云服务平台是建行金融科技应用的重要方面,通过搭建移动金融场景,为建行广大客户提供民生、教育、医疗、商旅等方面的综合缴费服务平台。新泰市某中学是当地重点高中,生源广,学生多,师资强,也是新泰支行重点客户。学生缴纳学费是该校每学期的重要且繁琐的工作,今年3月初,新泰支行积极组织人员进行营销对接,向学校有关人员宣传讲解本行金融科技优势-悦生活云缴费服务平台收费的便利等,获得成功。在市分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支行为该中学成功开发了手机银行悦生活平台缴费功能,同时开通扫码缴费通道,各行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均可使用。该功能目前已经进入使用阶段,截至昨日,缴费近500人次。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促进了手机银行客户交易应用,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客户的水平,提升了客户体验,增强了客户粘性,获得了客户的好评。金融科技业务,已成为深化银校合作的推进器。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金融科技平台优势,挖潜客户需求,达到获客、活客、粘客的目的,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推进金融科技业务持续向好发展。

  德州分行德城支行:营业室统筹安排成功发放校园一卡通

  近日,德州德城支行配合当地某技术学院夏季招生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着,在接收到学院的第一批招生数据后,德城支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统筹安排,全力以赴,于近日成功发放校园一卡通超1700张。

  为确保及时发卡,按时寄送到学生手中,营业室在保障正常营业的前提下,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利用班后时间加班加点,及时、高效的完成发卡工作,赢得了校方的认可和赞誉。校园一卡通的发放为学生上课、考勤、图书馆借书、食堂就餐等方面提供很大方便,让学生真正享受到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成果,为学生将来的校园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方便。

  在今后的工作中,德城支行将会一如既往,多方了解各类客户的金融需求,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讲座,理财推荐等,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服务。(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