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保护 建行各支行积极开展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

2020

/ 08/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高新支行:积极开展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

  济南高新支行为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保护,提升全行对于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权的意识与能力,维护本行良好声誉和形象,近日,高新支行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的专项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守底线 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为主题,以全体员工为宣教对象,支行第一时间响应工作要求,制定活动具体方案,积极推进活动落地执行。一是召开主管会议,学习本次宣教活动通知内容及要求;二是组织各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紧密围绕消费者信息保护工作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集中学习与讨论;三是组织部门、网点全体员工登录建行大学网络平台进行培训课件的学习;四是对辖内网点开展本条线的自查与检查。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行员工的高度重视,保证了活动总体覆盖率,增强了基层员工保护客户信息安全意识和行为约束,帮助全体员工尤其是新入行员工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正面引导员工不触碰业务操作的“红线”,切实提升客户信息保护工作能力,将保护消费者信息工作做到实处。

  泰安分行营业部:财东分理处积极开展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

  泰安分行营业部财东分理处为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保护,提升网点对于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权的意识与能力,维护本行良好声誉和形象,根据泰安分行《关于开展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财东分理处积极响应开展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守底线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为主题,以总行统一制作的《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参考资料》为基本依据,以网点全体员工为宣教对象,主要采取晨会集中学习的方式,宣讲法律法规、行内规章制度,并与违规案例警示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员工“底线思维”,力争从根源上避免泄露客户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客户信息保护意识和能力。

  财东分理处以此次宣教活动为契机,强化规章制度的学习传导,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安全管理的制度执行工作,加强客户信息全流程控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消费者信息安全,坚决杜绝违规事项的发生,促进建行业务的健康发展。(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