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高新支行:劳动者港湾筑梦童年之“我是小小银行家”

2020

/ 08/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您好!欢迎光临建设银行!” 前几日的一个上午,一进济南华山珑城支行的大厅就听到了稚嫩的声音,在忙碌的大厅里,几个小学生井然有序地引导客户取号“叔叔阿姨,请在这里取号!” 俨然一副小小银行家的样子!

  原来,这些小学生是参加建行济南华山珑城支行与中海华山珑城城郡社区开展的“我是小小银行家”体验式主题活动的。本次活动以开拓孩子视野、培养孩子基本金融知识为切入点,吸引孩子与家长的参与。为了让孩子们有更深刻的职业体验,支行邀请孩子们进行角色扮演,他们变身为大堂经理,用稚嫩的声音向客户鞠躬问好。角色体验后,客户经理带孩子们熟悉银行网点的工作环境,参观了现金区、智能服务区、理财室,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各个区域的工作内容;在孩子们对银行大致了解后,对他们进行银行服务礼仪的简单讲解和示范,孩子们初步体验了银行服务礼仪的基本知识;设置了答题环节和游戏环节,针对之前讲解的金融知识进行提问,让每个小学生都参与进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与社区联动组织的“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普及金融知识,践行“劳动者港湾”公众教育的服务内容,用“港湾”+教育的公益服务模式,充分发挥“港湾”获客、活客的积极作用,在传播知识的同时,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为把“港湾”打造成民众服务大平台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