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认真贯彻助农扶贫战略部署 圆满完成善融商务消费扶贫任务

2020

/ 08/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省行善融商务消费扶贫完成情况最新通报,截至8月中旬,泰安分行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采购额系统内排名第5,其中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采购额系统内排名第8,泰安分行成为系统内第六家超额完成任务的分行。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调动。6月中旬,总行省行相继召开了善融商务消费扶贫工作动员会,泰安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领导推进小组,研究确定了善融商务消费扶贫工作方案,召开各支行动员视频会议,全行上下同心同力、全力以赴展开工作;分行行领导亲自调度,进一步明确了全行的推进目标及时间要求,全行上下凝心聚力,积极落实分行党委工作要求。

  二是部门协作,全面发动。分行公司业务部协同各支行成功营销多家公司客户,落地多笔采购大单,显著提振了全行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分行办公室、财务会计部、工会、后勤等部门积极落实相关采购,助力提升消费扶贫交易额;分行普惠事业部、个贷中心、机构部等部门利用条线业务广泛发动、群策群力、加强宣传。

  三是积极营销,携手联动。各支行一把手亲自挂帅,亲力亲为,立足本行实际,公私联手,外联内购,组织员工体验,充分发挥了主阵地作用;成功营销案例连续复制,5万元以上采购大单不断涌现,不断掀起全行善融商务消费扶贫帮销高潮。

  四是技术支撑,全面推动。业务推进中快速梳理采购流程,有效提升了行内、行外采购效率;综合行内外客户采购疑难,制定下发了采购指引、答疑手册、电子券使用指引等多项操作手册,指导采购;商户中心部门人员全天候接听电话,面对疑难,快速响应解决,不断完善采购体验;及时梳理各行成功营销案例,各支行借鉴优秀案例,加快营销拓展步伐;响应支行、网点营销需求,商户中心加班加点,安排专班人员采用电话辅导、现场辅助客户签单等形式,帮助客户尽快实现采购。

  在今后的工作中,泰安分行将继续加强宣传本行善融商务消费扶贫产品,积极拓展推广善融商务线上采购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善融商务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效应,为国定贫困县尽快脱贫贡献力量。(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