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持续深入践行“三大战略” 普惠金融贷款显著增长

2020

/ 08/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广饶支行:小微快贷授信金额突破1亿元

  2020年以来,东营广饶支行在市行党委及市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领导下,持续深入践行“三大战略”,将普惠金融工作列为支行发展重点,召开会议深化员工思想认识,组织培训提高员工营销能力,不断探索普惠业务发展的方式方法,积极推进支行普惠金融业务不断增长。

  截至昨日,广饶支行小微快贷授信金额破亿万元,新增授信金额居分行第一位。接下来广饶支行继续大力推广 “惠懂你”APP,同步提供“小微快贷”各类产品,实现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线上申请,即时放款,同时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力度,提供涵盖信贷与非信贷、对公与对私、线上与线下、表内与表外等综合解决方案,确保在合理控制中小微企业贷款资产质量水平和贷款综合成本的基础上,实现对中小微企业贷款金额的显著增长。

  济南分行历下支行普惠金融贷款取得佳绩

  截至8月中旬,济南历下支行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余额余额列济南地区第三,新增金额列济南地区第二。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历下支行年初普惠业务发展缓慢。面对困难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推出一系列举措为普惠金融业务不断助力。一是通过月度业务推进会做好上级行政策解读,做好宣传、督导。行领导、公司部不定期到网点做业务沟通,积极参与到具体营销中,与网点共同走访客户,宣讲我行普惠贷款产品优势;二是不断总结提高业务处理效率,结合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支行内部梳理各环节流程,进行优化调整,不断缩短内部流程时间;三是做好业务通报和调度,每天通过电话、邮箱、微信群通报、调度各网点的营销、上报、投放等情况,并不定期约谈发展缓慢的网点;四是利用绩效考核、评优评先机制充分落实穿透式绩效买单,调动全行员工营销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我行普惠金融业务高效、快速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