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网点消保服务和综合竞争力

2020

/ 08/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经七路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网点消保服务和综合竞争力

  针对当前柜面风险防控的严峻形势,济南经七路支行深入分析短板和不足,多措并举严控柜面业务操作风险,努力提升网点消保服务和综合竞争力,以实现短板业务突破。

  一是及时召开柜面业务操作风险例会,通过支行总体指标概述、网点明细点评、典型案例分析等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抓短板、定目标、提效果;二是强化制度的学习与落实,组织网点对每项工作的相关制度流程深入学习,强化对业务操作过程的控制;三是提升柜面服务水平和质量,针对二季度服务检查问题,支行组织服务标准流程演练,真正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首问负责制,化解投诉隐患;四是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做好员工管理,提升网点工作质效,全面增强网点综合竞争力。

  泰安分行营业部:财东分理处积极开展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保护,提升网点对于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权的意识与能力,维护建行良好声誉和形象,根据泰安分行《关于开展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财东分理处积极响应开展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守底线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为主题,以总行统一制作的《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专项宣教活动参考资料》为基本依据,以网点全体员工为宣教对象,主要采取晨会集中学习的方式,宣讲法律法规、行内规章制度,并与违规案例警示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员工“底线思维”,力争从根源上避免泄露客户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客户信息保护意识和能力。

  财东分理处以此次宣教活动为契机,强化规章制度的学习传导,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安全管理的制度执行工作,加强客户信息全流程控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消费者信息安全,坚决杜绝违规事项的发生,促进本行业务的健康发展。

  东营分行河口支行:坚守底线 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稳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效展开,保证网点消保环境和谐稳定,东营河口支行河阳小区分理处全体员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明确责任与消保底线,为今后工作环节把控打下良好基础。

  金融机构要坚定树立服务为人民的理念,前车之辙,后车之鉴,通过这次的学习,支行员工深受教育和启示。违法行为始于违规,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业绩观,保持合规合法的良好职业操守,严格执行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真正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了解到消保工作的重要意义。未来,河阳小区分理处将继续坚持“预防为先、教育为重、依法维权、协调处置”原则,将此次心得体会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优化升级,保证全员践行消保工作理念,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为建设银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