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深耕农村金融市场 裕农通服务点外拓成效显著

2020

/ 08/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淄博分行桓台支行营业室:裕农通全力冲刺完美收官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走四方!”进入三伏天,淄博桓台支行营业室裕农通业务也进入到了冲刺的阶段,要对各项关键性的业绩进行收口,势必让今年裕农通业务完美收官。

  自开展裕农通业务以来,该营业室全员高度重视,始终贯彻落实省市行相关政策,把推进裕农通业务的高速发展和合规办理始终放在第一位。坚持每日晨会总结昨日成果,落实当日必成目标。坚持每周召开一次全员夕会,总结优秀的做法和经验,弥补不足,争取下一周取得更好的成绩。临近冲刺阶段,更是严阵以待,留守在网点的顶起网点里的业绩,外出办卡的更是顶着酷暑烈日,到各个村子,办理裕农通卡。桓台精神,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就体现在每天这一张张裕农通卡中。桓台支行员工证明了建行人既能西装革履穿的上,也能粗衣短褐披得出。清晨沐浴着初升的太阳出发,傍晚看晚霞,到了黑夜披星戴月的回家。这是一种属于建行人的执著,也是属于建行人的坚守。

  截止到本周,桓台支行营业室裕农通业主活跃数超120户,活跃率100%,关注裕农通公众号几千户,裕农通卡办理2000余张,裕农通信用卡几十张。

  淄博分行淄川支行下乡服务“三农”

  近日,淄博吉祥路支行组织业务骨干走进龙泉镇,上门为村民办理“裕农通”业务。吉祥路支行陶经理、丁经理一行来到龙泉镇渭一村,为本村村民办理裕农通乡村振兴卡,并为裕农通业主办理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此次上门服务是吉祥路支行根据淄川支行统一部署,积极开拓“裕农通”业务的活动之一。陶经理和丁经理耐心为渭一村村民宣讲“裕农通”业务,现场为大家演示“裕农通”自带的查询、汇款等银行业务功能,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便民缴费等非金融的裕农惠民服务功能。

  此次下乡服务三农,是淄博吉祥路支行贯彻省行,市行关于“裕农通”业务相关会议精神的重要安排,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积极探索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的实践。

  泰安分行东平支行:裕农通服务点外拓成效显著

  前几日,泰安东平支行外拓团队来到接山镇夏谢二村,结合当地实际,开展裕农通外拓工作,受到当地村委和村民的热烈欢迎。服务团队当日为夏谢二村村民成功开立裕农通银行卡几十张,同步签约电子银行,联动多户劳动者港湾注册,并积极指导村民关注裕农通公众号。

  开办裕农通业务以来,东平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耕农村金融市场,满足乡村居民金融需求,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为村民解决后顾之忧,帮助村民省去了到银行排队办理业务的苦恼,让村民享受到了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也显著提升了客户业务办理的便捷性和满意度。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