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槐荫济微路支行:一封老人的感谢信

2020

/ 08/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你好,姑娘。我要找你们领导。”前几天上午,一位84岁的高龄老人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济南济微路支行,执意要找网点负责人。

  大堂经理引导老人至负责人办公室。老人用发颤的手从布兜中掏出一封亲笔书写的感谢信,指名要感谢济微路支行柜员解老师和保安。

  “我到你们支行附近居住时间不长。每月初,要到你支行办理退休金支取或者转存业务。人老了,总是怕麻烦别人。我每次取钱时,都会有零钱从窗口中递出来,有时候会撒落,不好拿。你们员工解凤服务热情周到,每次都细心地用皮筋将零钱捆起来,再用回单纸包起来,我非常感动。另外,每月来取钱时,两位保安老师也耐心帮助和指导。我也很感动!”

  “这都是我们的份内之事,您太客气了!”面对老人的表扬,解老师和保安大哥相视一笑,异口同声的说道。

  老人家还对支行的业务流程提出建议,希望提供更多的方便老年人的措施。

  网点负责人回答道:“老人家,我们想办法改进。来我们这,您也不要有顾虑,我们不怕麻烦,我们会为老年人,为所有的客户提供了更加贴心和优质的服务,做您的贴心银行”。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