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多个快贷业务实现新突破 新融资渠道为客户精准施策纾困

2020

/ 08/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分行首批“烟客通快贷”在夏津支行成功落地

  “快贷”做为“普惠金融”战略的重点产品之一,是解决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有力武器。德州分行在大力发展代工客户、公积金客户等消费群体的同时,积极拓展生态链、经营链客户群体。

  前几日,东营夏津支行指导辖内某烟草经销商申请“烟客通快贷”,现场体验支用2万元。至此,德州分行首笔“烟客通快贷”支用成功。

  创新“快贷”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夏津支行积极推进与当地烟草公司合作,以“烟客通”手机端订烟平台为依托,将夏津县几十户优质卷烟零售商导入“快贷”白名单,结合本行“善付通”系统实际交易数据与客户表现,制定评价规则,进行有效客户识别筛选,分别给予10—30万元快贷额度授信,有效满足了烟草经销商资金需求。

  “烟客通快贷”的推出,是对“善付通”系统功能的进一步挖掘,在解决烟草个体工商户购烟资金需求的同时,拓宽了夏津支行普惠贷款、农户贷款的获客、活客渠道。目前支行已组织营销人员对授信对象进行综合联动营销,以实现快贷客户向全面关系客户转化。

  济南分行高新支行:成功发放第一笔“e政通”贷款

  近日,济南高新支行成功为营业室普惠金融客户发放第一笔“e政通”贷款,实现了支行以“金融科技服务政采客户,线上融资助力复工复产”的目标。

  “e政通”是基于政府采供供应商的政府采购历史交易数据及合同备案信息,为供应商提供的全流程在线网络金融服务。具有快速便捷、申请额度高、融资期限长、无需抵押担保、利率优惠等特色。

  高新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新业务的发展,指派机构部客户经理孔思及时去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宣传和讲解新业务的内容以及营销亮点。营业室大堂经理贾经理经过梳理客户资源得知客户短期有融资需求并且客户获得了省采购平台中标业务的消息后,向客户积极推荐“e政通”业务。同时及时和机构部沟通业务流程,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实现高新行第一笔“e政通”落地放款,提升了高新行供应链战机排名。

  下一步,高新支行将以推进“e政通”业务为契机,进一步密切银政、银企合作,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社会难题,践行本行三大战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社会知名度。

  威海分行经发支行:成功办理威海分行首笔“跨境快贷-跟单贷”业务

  昨日,威海经发支行成功办理威海分行首笔“跨境快贷-跟单贷”业务,实现了跟单贷业务新突破。

  “跨境快贷-跟单贷”业务,是指出口信用证获得承兑行承兑之后,建行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的全流程线上操作的融资服务。该业务弥补了跨境快贷其他系列产品中仅支持TT项下出口收汇业务的,为众多通过信用证结算的小微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

  经发支行公司业务部认真熟悉产品,积极梳理客户名单,多次营销目标客户,仅用15分钟便实现了额度审批、贷款支用,极大的提高了业务效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