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高新支行泉东分理处:劳动者港湾共筑美好城市

2020

/ 08/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济南高新泉东分理处,有这样一群建行人,他们用最真诚的微笑,最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他们在网点的“劳动者港湾”为客户筑起温暖的“防护舱”。在这里,每天都有暖心的故事发生。

  早上七点五十分,泉东分理处刚刚打开网点大门,员工陆续到达网点准备一天的工作。网点负责人姚主任看见魏阿姨面色匆匆的走进网点。魏阿姨是泉东分理处所在街道的一名清洁工,负责的工作区域就在网点附近,经常到网点来休息、热饭、喝水,已经是网点的“老熟人”。姚主任赶紧上前询问,魏阿姨像看见救星一样激动的说道:“刚才清理路边垃圾桶的时候,没注意里面有玻璃碎片,不小心把手给划破了,大清早的也找不到开门的诊所,这不就想到咱建行的劳动者港湾了嘛!”

  看着魏阿姨受伤的手,姚主任二话不说,赶紧将魏阿姨请到“劳动者港湾”区域,拿出包含着酒精、棉签、药水、绷带等物资一应俱全的应急药箱,细心的帮助魏阿姨包扎起来。魏阿姨连声向姚勇主任道谢:“今天要不是有你们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魏阿姨,您在困难的时候能想到我们,我们也很荣幸啊!”帮魏阿姨包扎好后,姚主任准备了一些药水绷带让魏阿姨带走,才放心的送魏阿姨离开。

  作为一名清洁工人,魏阿姨一直坚守岗位,坚持工作守护这个城市的形象。建行作为国有大行,也一样保证着这个城市的金融系统有序进行。不管是哪个岗位,都是这个城市的建设者和守护者,用着不同的方式,来温暖着这个城市。(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