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延伸服务范围 以“建行速度”传递“贴心温度”

2020

/ 08/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东安支行上门服务感人心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帮我解决大问题了。”近日,在刘阿姨家里,他激动地拉住两位上门服务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事情缘于一张社保卡,几天前,一位阿姨焦急的来到东营垦利支行网点,告知大堂经理其配偶的养老金将于下月开始在新领取的社保卡中发放,但其配偶瘫痪在床,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社保卡金融功能激活业务。网点大堂经理获知情况后,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为了能让刘阿姨的配偶正常使用社保卡,网点工作人员决定为其提供上门服务。次日,该网点两位员工一大早就前往刘女士家中开展上门核实工作,在确认刘阿姨配偶实际情况和意愿后,顺利完成了社保卡代办激活业务。

  作为建设银行的营业网点,垦利支行会不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延伸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涵,通过专业、细致、贴心的金融服务,全力做好周边客户服务工作。

  德州分行德城支行:以“建行速度”传递“贴心温度”

  几天前的下午,德州德城支行营业室接到一名客户诉求,称其父亲收到外地工作单位寄来的社保卡后一直没有办理激活,现老人因病急需激活社保卡后方可办理住院手续。得知此客户紧急诉求后,营运主管立即将情况报告给网点负责人,在克服网点业务繁忙的情况下,安排两名员工携带龙易行到联合医院为该客户激活了社保卡,保证客户当日办理了住院手续,为疾病的治疗赢得了时间,客户及其家人对建行速度和优质服务一再称赞。

  德城支行秉承“忠诚、真诚、至诚、竭诚”的四诚文化理念,从心出发,用心服务,关爱特殊人群,满足客户需求,用充满力度、速度和温度的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践行大行使命。(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