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借助线上缴费平台优势,加强银校服务对接擦亮建行校园“e”路通品牌

2020

/ 08/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淄博分行周村支行:劳动者港湾助力校园代收费

  8月中旬,淄博周村支行营业室走进周村区某中学,助力学校代收费业务。工作人员现场为家长们指导缴费流程,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并引导没有银行卡的家长至银行网点即时办卡。

  天气炎热但次缴费较为集中,为避免家长集中到网点造成人员聚集,支行的劳动者港湾发挥了巨大作用,支行在营业大厅安排适当的办卡家长,其他人员在劳动者港湾稍作等待,错峰办卡,劳动者港湾室内温度凉爽舒适,饮水、阅读、充电等便民设施齐,开卡完毕的家长在电子银行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缴费后再离开。此次活动受到学校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周村支行营业室实现办卡几十张,联动营销手机银行签约、,龙支付签约、劳动者港湾注册、办理信用卡等。

  周村支行将继续以双方合作为契机,借助建行线上缴费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大与校方合作力度,争取获得更大的客户群体,推广更多的产品及服务,擦亮建行校园“e”路通的品牌。

  烟台分行龙口支行:东海分理处为新生发放校园卡 加强银校服务对接

  截止目前,烟台龙口支行东海分理处为某学院大一新生校园卡发卡超2000张。

  自7月中旬以来,龙口支行分管行长协同东海分理处认真筹划大一新生入学校园卡发卡业务,加强银校服务对接。一是联动营销,多次走访龙口南山学院财务处、招生办、信息技术部,洽谈校园卡发卡、代缴费、网络金融、大学生信用卡等相关业务,把发卡工作作为任务核心。

  二是网点人员加班加点工作,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全力配合校园发卡,同时提高发卡速度,保证校园卡发卡及时成功。

  三是加强网点内部业务与服务培训,利用晨会、夕会学习校园卡相关要求与规定,为新生开学储备“能量”,同时加强柜面服务质量,用优质服务赢得校园师生的满意。

  泰安分行新泰支行:加强银校服务对接 悦生活缴费再创新高

  泰安新泰市某中学有在校学生2000人,是新泰市规模最大的一所民办中学。该中学悦生活平台上线后,新泰支行府东分理处持续做好学校与家长服务工作,确保该校成为悦生活平台活跃用户。

  截至上周,该中学通过悦生活场景累计收缴学费超1100笔。前几日为高一新生集中缴费期,仅当天就缴费几百笔,创历史新高。目前学费仍在继续收缴中。学费收缴既为支行带来存款,同时还会增加大量优质的家长个人客户和上千笔电子银行交易。

  主要措施有:一是高度重视,推进精细化+客户服务战略。支行一把手在分管行领导协助下从源头出发构架银政、银校合作网络,依托金融科技平台,发挥G端连接和B端、C端协同发展效应,赋能自身、赋能学校、赋能社会,以壮大关键客群作为夯实存款等各项指标基础。

  二是协同联动,实现网络金融生态圈构建。支行致力于将精准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产品推广至当地教育生态圈,从金融与文卫教育圈深度合作、密切结合中实现客户通、信息通、产品通、场景通,实现个人存款、网络金融、信用卡等产品渠道的协同发展。

  三是齐心协力,健全数字化营销体系。以柜员-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网点负责人-部门专家-行领导六层营销架构,利用员工业绩计量系统和支行考核办法调动积极性,通过数据应用平台加强客户权益整合应用,促进获客活客粘客,不断提升支行多功能服务能力,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