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滨州分行渤海支行:维护人民币信誉,提高防反假币能力

2020

/ 08/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有力地打击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经济稳定,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滨州渤海支行于近日开展了反假人民币宣传月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一、积极准备,统一安排。

  利用晨会,及时召开反假币宣传专题会,将支行关于反假宣传的相关通知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员工,让员工充分认识到防范假币问题的重要性,同时进行了反假币宣传的活动安排,要求柜员注意调试并更换验钞设备,大堂经理做好网点大厅宣传工作,做好LED显示屏的调整工作。

  二、成立反假咨询台。

  充分利用网点大厅人流量多的特点,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宣传,提高客户的防假意识和识假技能。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打假反假的标语口号,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人民币防伪措施。整齐有序的宣传资料,满脸笑容的工作人员,耐心的解释沟通,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们对假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假币的危害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过这次反假币的宣传,不仅使广大客户增强了反假币的意识和反假币的技能,同时也是网点员工的一次再学习、再教育的机会。在进行反假币宣传的同时,也宣传了网点的服务态度,树立了建行的良好形象。大家一致认为,虽然犯罪分子先进的造假手段和高仿真程度增加了辨别真假币的难度,但是,只要支行员工不断的学习,积极的向客户宣传反假币知识,假币终会无藏身之地。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