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金融诈骗活动 切实保护客户金融安全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维护好稳定的金融秩序,营造和谐金融环境,切实保护好消费者金融安全,建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高度重视消费者金融信息安全,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分布广泛,大力宣传金融知识,保护客户合法权益。通过在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面向客户的防范金融诈骗的宣传,提高广大客户防范意识。主要采用摆放或张贴宣传材料、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群发宣传短信、柜面宣传指导、散发宣传手册或折页等方式。针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宣传教育,该行网点人员在介绍、推荐、解释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服务的时候,提醒客户要加强对个人身份信息、银行账户密码等资料的保护,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切实防范密码泄露或账号被盗用等风险。

  在此,垦利支行提醒客户要做到“三要”与“三不要”:一要提高安全意识,比如在设置密码时避免选用生日、电话号码等容易猜测的数字或字母组合,不在公共场所使用网上银行等;二要登录正确的网站或通过银行的专用电话或到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查询咨询;三遇到诈骗,要积极地向公安机关举报;四不要轻信来路不明的电话号码的短信或者非正常渠道的电话银行服务;五不要轻信各类中奖、费用返还的短信内容,拒绝利益诱惑;六不要向任何人透露银行卡或网上银行用户名、密码,在任何情况下,银行及公安、司法等单位都不会向客户索要银行卡或网上银行密码。(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