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胜利支行:西三区分理处劳动者港湾让爱流动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底是各家幼儿园开学前的准备时间,东营分行西三区分理处迎来了大批量为孩子缴纳学费和被褥费的家长,在大堂经理的合理安排下,西三区分理处全体员工各司其职,井然有序的为客户办理着业务。
  这时大堂经理注意到排队办理业务的客户中有一名面色发青的年轻女客户,赶忙上前详细询问该客户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女客户表示着急上班一路跑着过来办理业务,感觉身体有点岔气非常难受。大堂经理闻言连忙将女客户引导到我行劳动者港湾休息处,倒上一杯温开水,请客户稍事休息,并且告知客户不用着急,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进行转账,转账明细能直接发送到个人邮箱,方便客户自行打印。客户闻言表示自己早就开通了手机银行,得知可以在上班时候缴纳孩子的幼儿园费用,女客户十分感谢该行的服务,不需要排队不需要耗费时间就完成了自己的业务诉求。分理处的大堂经理为了更多需要缴纳幼儿园费用的家长们在劳动者港湾区域开展了几场手机银行微沙龙,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劳动者港湾让爱流动,将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将客户的业务当成自己家人的业务,将最适合他们的优质产品做好宣传,达成双赢。(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