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铁道济东支行:工地上的金融服务队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4日下午,济南济东支行接到某高铁项目部负责人的电话,得知客户三工区工地上的工人们急等着发工资,需要对银行卡进行激活。网点立刻组织金融服务队于次日一早赶赴工地,又一次投入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民生的战斗中。

  三工区地处偏僻山区,离网点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由于多日阴雨道路泥泞,但队员们顾不上掸去鞋子、裤脚沾染的泥土,迅速找好位置,接通设备,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得益于平时外出服务积累的丰厚经验,一条井然有序的流水线快速铺开,队员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有条不紊的激活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下载劳动者港湾APP。在为工人们办理业务的同时,队员们还向他们宣传反洗钱、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增强工友们的资金安全意识和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傍晚,队员们完成了上门服务任务,为几十位工人激活了银行卡和相关产品。归途沐浴在瑰丽的霞光里,清风送爽,队员们一天的劳累一扫而空。(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