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青年支行举办“健康环保公益行”活动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为庆祝劳动者港湾成立两周年,泰安分行青年支行举办“健康环保公益行”活动。活动邀请三十名环卫工人代表来到现场参观劳动者港湾,下载港湾APP,体验港湾优质服务。

  在营业室门口,建行员工向环卫工人献上精心排练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并宣读《城市环境保护倡议书》,倡议大家主动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热情参与“泰安小美”志愿服务,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展现文明泰安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青年支行发放保温杯、毛巾等爱心慰问品,向不畏严寒酷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希望环卫工人们能够常来坐坐,让劳动者港湾有机会为广大劳动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服务。

  随后,青年支行全体员工在 “城市美容师”的带领下前往泰安城管服务驿站,参观垃圾处理场所,一同学习垃圾分类标准和要求,体验科技感十足的生态绿地健身公园卫生间,使大家共同感受美好环境带来的生活便利。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