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转变普惠金融营销策略 优质高效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普惠团队实现业务新突破

  为了让中小微客户享有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东营分行垦利支行转变营销策略,挑选各条线业务主干组成普惠金融团队,多管齐下,初显成效。上周用了四天时间,营业室发放信用快贷、抵押快贷各两笔,个体工商户授信两笔,惠懂你关联企业10多户。

  强化思想,提高认识。普惠金融业务是建行当前业务发展的重要指标,要求全员了解并掌握普惠业务的重要内容并不定期组织普惠业务专项测试,做到人人能营销、人人会营销。

  梳理客户,持续追踪。营业室集合个人客户经理、对公客户经理、商户经理组成普惠团队。个人客户经理梳理系统内高端企业主客户;对公客户经理充分利用新一代“一键维”功能筛选经营优质客户;商户经理筛选网点高贡献度商户,逐一致电询问客户需求、介绍本行普惠产品优势。对于意向客户及时邀约至网点测额,必要时提高上门服务。

  走出厅堂,联动营销。借用商户外出巡检之便向个体经营者及企业主介绍本行小微快贷业务,注册惠懂你并进行测额。对于正在使用本行小微快贷业务的客户进行回访,推动本行的普惠业务以“老带新”的形式“走出去”。

  垦利支行当前高度重视普惠业务的发展,将普惠业务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克服种种困难,一改前期保守的营销模式,主动出击,积极邀约客户。普惠团队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一方面增强了客户粘性,另一方面推动了本行普惠业务的推广。

  东营分行东营区支行:支持实体经济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东营分行东营区支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周,东营区支行办理多笔普惠金融贷款。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东营区支行普惠业务发展受到冲击。支行领导就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采取多种措施推进。

  一是做好全行政策解读,宣传、营销产品。行领导、公司部不定期到网点做政策解读,积极参与到具体营销工作中,与网点共同走访客户,宣讲建行贷款产品优势;

  二是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整合资源向普惠业务倾斜。支行公司部内部梳理各环节流程,并进行优化,不断提高业务内部处理时间。

  三是做好业务通报和督导,通过邮箱、微信群每天通报、调度各网点的营销、上报、投放等情况,并不定期约谈发展缓慢的网点。

  四是公私联动业务促发展。在发展对公业务的同时,该支行实现公私联动,通过与客户多方面的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带动对公客账户、对公产品、惠懂你等不同产品的发展,可以提升小微企业主AUM值和手机银行覆盖率,加快网点产能的持续提升。

  下一步,东营区支行将继续全面升级普惠金融工作,着力将普惠金融工作做实、做足、做活,努力以金融力量赋予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百姓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聊城分行高唐支行:创新营销方式,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8月中旬,聊城高唐支行与高唐县税务局联合,在高唐县税务局银税互动网络平台上进行线上直播,面向全县500多家纳税企业,宣传本行云税贷、抵押快贷等产品,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陆续成功为多家小微企业办理普惠贷款并实现支用,有效助推了小微企业的发展。本次线上直播培训,不仅贴合疫情当下形势,更是以新的营销渠道、营销方式宣传建行普惠贷款产品,在银、政、企合作关系加深的同时,为高唐支行今后普惠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