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积极开展定向营销 力促业务发展创新高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历城支行:单日批量外拓龙卡医护信用卡创新高

  日前,济南历城支行个金部、营业室、东郊支行分别前往济南市多家医院,现场为医护人员办理“龙卡医护信用卡”。当日共办理“龙卡医护信用卡”30张,创下历史新高,后期持续预约办理中。

  本次活动是以历城支行员工家属“牵线”,搭起了历城支行与院方沟通的桥梁。历城支行深入研究信用卡产品,敏锐的发掘龙卡医护卡信用卡专属权益,这些权益对于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群体,有着特殊的意义。因此,历城支行决定精准对位医护人员群体,开展定向营销活动。历城支行高度重视本次营销活动,积极联系院方,认真筹备现场必需物品,特别制作了《致医务人员的一封信》和活动小礼物,院方也积极配合,发布了单位通知,召集人员按时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推广了建行龙卡医护信用卡,也拉近了历城支行与院方的友好关系,为后续合作打下基础。同时也将作为历城支行积极运用特殊权益卡种,营销拓展医护群体的开端,历城支行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将龙卡医护信用卡推向更广大的医护群体,实现互利共赢。

  泰安分行市中支行:营业室龙支付发展态势良好

  泰安市中支行营业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关于龙支付发展战略部署要求,积极开展龙支付申办及激活业务,前几日成功激活龙支付20余户,整体发展态势良好。

  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龙支付业务学习,要求全员思想上重视龙支付业务发展,立足岗位坚持每日营销。责任细化,目标到人。营业室根据岗位细分任务,确保员工每日按照目标有序进行龙支付营销工作。积极营销龙支付活动,重点介绍龙支付新客三分购及满减活动,积极实现龙支付客户的活跃率。

  市中支行营业室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加大龙支付业务营销力度,稳固推进龙支付业务发展。

  济南分行铁道支行:“两金一险”业务销售实现突破

  为提升支行重点产品中间业务收入,增强网点产能及营销能力,济南铁道支行按照“三维对标”考核要求,坚持高点定位,强化目标引领,加强“两金一险”重点产品销售,八月份代理对私保险点均收入排名第一位,点均销量排名第二位,基金销售点均销量排名第三位。

  一是支行邀请保险公司对各网点员工进行保险产品的介绍和营销培训,全员学习,岗位协同,做到营销有底气。二是针对流动客户,进行主动介绍,使“两金一险”营销常态化,在引导客户转变思想的同时,缓解客户的抵触情绪。三是利用新一代360分析平台,筛选目标客户,对到店有意向客户直接引导至客户经理处,与客户展开充分的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的根本需求,把适合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目标客户。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稳步推进云闪付一元购拉新活动

  自分行开展云闪付一元购拉新活动以来,泰安泰山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取得了不错的佳绩。根据分行最新通报,截至上周末,泰山支行累计签约新增排名分行第三名。

  成绩首先来自于领导高度重视,尤其是网均产能提升。支行每日统计并及时通报各网点作业计划完成情况,及时表扬先进督导后进。其次积极发动全员利用微信、短信等平台做好一元购拉新活动宣传推广。第三是立足厅堂,发挥网点主阵地优势,抓住龙卡贷吧产品优势,引导客户参与云闪付一元购拉新活动体验。四是认真组织学习活动相关政策,确保全员熟练应用及做好答疑。

  下一步,泰山支行将总结经验,继续努力,以高昂的斗志,争取更好的成绩。

  聊城分行铁路支行:龙智投推广显成效

  近期,聊城分行将龙智投作为一项考核重点,铁路支行营业室紧跟上级行步伐,大力推广龙智投业务。截至上周,营业室当月累计营销10多户,龙智投推广显成效。

  主要做法:一是做好员工培训,全员体验。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时间带领大家学习龙智投产品特点,并要求全员体验,熟悉操作流程和营销策略,为营销客户打好基础。二是做好大厅营销,厅堂致胜。充分利用好到店客户,针对新开户和存量手机银行客户重点营销。三是理财经理针对存量基金、理财客户,进行龙智投产品推荐。下一步,营业室将继续多渠道拓展龙智投业务,为本行业务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