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积极开展“文明用餐、杜绝浪费”主题宣传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积极开展“文明用餐、杜绝浪费”主题宣传

  东营分行认真开展“文明用餐、杜绝浪费”宣传教育,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加强教育。东营分行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努力在全行营造“文明用餐、杜绝浪费”的新风尚。

  注重宣传。该行印制了宣传张贴画,分别张贴于分行机关食堂、各支行食堂、各网点的“小食堂”,教育和引导员工从一日三餐做起,从自身做起,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在加强内部宣传教育的同时,东营分行还开展公益宣传。通过在网点公益宣传、微信、抖音等形式进行向进行宣传,在市内外媒体上对开展“文明用餐、杜绝浪费”宣传教育活动的做法和效果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枣庄分行台儿庄支行:建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倡议“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近日,枣庄台儿庄支行的全体员工志愿用实际行动宣传“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理性消费是现代文明的生活方式。当前,饮食浪费、餐桌浪费、包装过度等现象大量损耗了物质财富,也是一种不良的生活方式。为此,该行志愿者们发出了“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在所在社区及周边餐饮场所张贴倡议书,讲解光盘行动、理性消费、文明用餐的重要意义,提倡吃多少,点多少,餐后打包,不剩饭、不剩菜,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共同倡树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和文明健康的新理念。(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