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经七路翰林支行:建行“智慧扫码办”,轻松化解客户难题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真是太厉害了!不用身份证,不用银行卡,直接刷二维码就可以取钱了!”刚刚办理完“扫码”取钱的王大爷满脸笑意,用一副不敢相信的神情同济南经七路翰林支行的大堂经理说到。

  就在半小时前,王大爷垂头丧气,还不知如何是好。原来今天一早,他来取住房公积金,辗转多辆公交车来到了经七路翰林支行。经公积金业务人员提示,大爷才发现自己没有带储蓄存折。

  “王大爷,别急别急,我们建行现在推出了‘智慧扫码办’功能,我看您之前开通过建行的手机银行,现在就可以帮您取钱!”翰林支行大堂经理小王闻讯赶来,立刻上前解释。在小王的指导下,王大爷顺利地在手机上操作,一并在柜台扫码取了现金。本来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了,颤颤巍巍地拉着大堂经理小王的手,嘴里不停地感谢着。

  近期,建行“智慧扫码办”上线了,深受客户们的喜爱。“智慧扫码办”不仅契合了现在日益习惯的无卡日常,而且还大大缩短了柜台办理业务时长,切实减轻了柜台员工的工作负担。更重要的是,建行“扫码办”的上线,默默无声又出其不意地给客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用王大爷的话来说,这个必须点赞!(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