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坚持服务与创新并举 全员营销提升综合竞争力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经七路翰林支行:大堂致胜,全员营销提升综合竞争力

  济南分行经七路翰林支行位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户流量较大且客户质量相对较高。在如何利用大堂做好信用卡营销上,翰林支行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并有效地提升了网点的综合竞争力。

  截至今年8月底,经七路翰林支行信用卡净新增超1000户,在没有批量信用卡进件的基础上,全员依靠大堂一张一张的营销,使信用卡净新增、成功率稳列济南地区前三名,多次受到上级行的表彰。采取的措施主要有:一是全员认识预审批的重要性,网点负责人紧盯指标并每日督导,指定信用卡进件的负责人,对进件及时处理,压实责任;二是营造网点内争先的氛围,互相学习帮助,客户多时坚决不影响常态化营销,班后员工之间相互交流心得,传导优秀的营销话术和方法;三是抓住叫号机和智慧柜员机商机提示,分流人员和柜员机协同人员时刻盯到商机,做到不遗留每一位预审批客户;四是抓其他能进件的客户,比如大堂常见的有车客群、房贷客群等;五是注重营销方法和话术。

  下一步,经七路翰林支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与创新并举,立足于给客户带来全方位满意的服务,用创新的工作方式不断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现金分期交易额位居全市首位

  信用卡分期业务是个人中收的重要来源,泰安分行新汶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分期业务的发展,加大信用卡分期业务的营销拓展。截至8月底,该行本年度信用卡现金分期交易笔数及交易金额稳居系统首位。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行领导积极研究制定考核方案,分解任务,每日调度员工营销情况,树标杆、找差距、盯目标,营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二是大堂制胜,积极引导客户体验现金分期。充分抓住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开口营销,积极引导客户体验现金分期;三是坚持联动营销,做好专项与现金分期的联动营销。对办理专项分期业务的客户,配套营销客户做一笔现金分期体验,日积月累,培养客户分期意识和习惯;四是坚持跟踪营销。对已办理现金分期的客户登记台帐,及时跟踪客户,跟进营销循环分期和专项分期业务,实现综合营销。

  今后新汶支行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做强做优本行分期业务,实现分期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

  聊城分行:东昌府支行龙支付开通比居全市网点第一位

  聊城分行积极落实“龙支付作为全行移动支付品牌”要求,坚持功能迭代创新和快速推广,截至8月25日,聊城东昌府支行营业室龙支付当年签约量累计近3000户,龙支付开通比在全市所有网点中排名第一,实现龙支付签约量和开通比的新突破。

  主要做法:积极利用大厅客户资源,积极开展营销,增加签约新增客户量;充分利用手机银行开通激活时间强化营销,增强客户黏性;组成营销小分队,利用周末走进葛洲坝等建筑企业对批量开卡的农民工开展营销。下一步该行营业室会继续开展全面营销,争取龙支付相关业务业绩再创新高。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