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河口支行:海宁路分理处开展消保服务演练 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服务能力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服务能力,东营河口支行海宁路分理处积极响应上级行消保服务号召,于近日组织网点人员及安保人员开展消保应急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围绕一位怀孕客户在办理业务时,突然感到不适,险些昏倒在大厅的紧急情况展开。大堂经理见状立即上前搀扶客户到沙发上坐下,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知其家属。保安维持大堂秩序,疏散围观人群保持空气流通。经过稍事休息,客户精神好转。大堂经理询问症状后,拿出应急医疗箱为客户测量血压,产品销售经理为客户端来温水并协助其服用自带药物。网点经理在门口等待家属,引导救护车,将客户及时送医。

  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处置得当,此次消保应急演练活动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有效保障弱势群体客户权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