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服务进乡村 切实践行普惠金融政策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泰安分行市中支行:营业室裕农通借记卡发卡量居分行首位

  自“裕农通 建行动”百日会战活动开展以来,泰安分行市中支行营业室高度重视裕农通借记卡发卡量, 8月份办理裕农通借记卡居分行首位。

  成绩的取得首先得益于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认真研读桓台批量发开模式,积极对接相关企业,经过多次上门拜访与洽谈最终实现裕农通批量发开。其次,组织全员进行政策及裕农通卡优惠政策解读,确保员工及时准确掌握卡片特征,将普惠金融政策传达至所需客户。最后,营业室积极利用裕农通服务点宣传裕农通卡的优惠活动,通过服务点带动裕农通在乡镇的熟悉度,通过广泛宣传,实现裕农通点活跃率及发卡量的双提升。

  市中支行营业室将继续加大裕农通借记卡的发卡力度,不断提供优质惠民金融服务,切实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努力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力争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贡献一份力量。

  枣庄分行:市中支行社保卡激活服务进乡村

  为加快农村社保卡激活进度,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8月底,枣庄市中支行营业室利用网点轮休时间,深入齐村镇侯宅子村提供社保卡激活上门服务。

  为提高服务效率,该行提前与村委会对接,提前发布通知,做好活动前期宣传预热,受到广大村民热烈欢迎。活动中,该行利用移动终端为村民激活社保卡的同时,积极加强裕农通卡宣传,并成功营销裕农通卡10多张,真诚服务获得丰硕回报。

  此次活动,解决了农村偏远地区社保卡激活难题,更让农村客户切实感受到该行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下一步,市中支行将组织更多此类活动,以社保卡为载体,不断扩大农村客户的服务内涵。

  烟台分行蓬莱支行:周末外拓裕农通卡

  前几日下午,烟台蓬莱支行南关分理处裕农通外拓小分队走进大辛店镇于家店村,为村民办理本行乡村振兴卡并讲解本行普惠金融政策。在本行裕农通业主的组织引导下,到场村民几十人。针对目前村集体经营情况,支行员工介绍了本行普惠金融政策,为村民送上贷款一手资料。同时,针对到场客户展开营销,成功办理乡村振兴卡20多张,并联动手机银行、龙支付、善融商务等相关业务,为村民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此次裕农通专项外拓活动,是走进于家店村的第一步,为下一步吸收客户存款、配置产品等打下了基础。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