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枣庄分行台儿庄支行:开展金融科技下乡宣传活动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枣庄台儿庄支行在邳庄镇设立宣传点,开展“创新科技驱动,金融普惠民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台儿庄支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接受群众咨询的方式,与群众互动交流。现场工作人员顶着炎炎夏日,耐心细致向群众介绍金融安全、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和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活动当天,向裕农通客户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建设银行发展普惠金融,积极服务三农,通过设立新型助农网点,开通了集存款、取款、宣传金融知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金融服务渠道,为农业发展提供合理、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农村客户便利。

  为确保宣传活动效果,台儿庄支行接下来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厅堂宣传、微信推送、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渠道,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向公众持续普及金融科技知识,提高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履行银行的社会责任。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