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关爱老年客户,暖心提供上门服务 获客户赞扬

2020

/ 09/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分行德城支行:提升建行“温度” 我们在路上

  德州德城支行作为与社保中心的制发卡合作银行,经常会遇到一些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人,无法亲自到银行去领取社保卡,针对此情况,德城支行网点负责人与市社保中心相关人员联系,对无法前来网点的社保客户进行上门服务。

  前几日下午,德城支行营业室在克服业务繁忙的情况下,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到两位社保客户家中办理上门服务,使老年人不出门即可享受金融服务,支行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客户及其家人的一再好评!

  长期以来,德城支行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周到、全面的金融服务,保障特殊客户群体参与社会生活权益,获得客户普遍赞誉。

  济宁分行东城支行:暖心为老年客户上门服务 获客户赞扬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同样享受细致的银行服务,济宁东城支行用服务赢得客户的称赞,让“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不仅仅停留在口号上,让“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让金融服务充满了温暖。

  8月下旬,一位女士神色焦急地在网点门口徘徊,并不时地向大厅里张望,于是大堂经理主动开门上前询问客户需求。经了解,客户家中有一位九十多岁的父亲,因医保报销需要办理一张建行卡,但其父亲年事过高,且患有腿疾,无法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希望能得到网点的帮助。

  了解情况后,支行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当即决定为客户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灵活布置网点员工工作,安排车辆前往客户家中核实老人真实情况,了解办卡意愿,完成面签、留存影像等相关手续。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对东城支行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服务效率表示极大的赞赏,并在客户留言簿上留下了热情洋溢的称赞。

  这件事仅仅是东城支行用心服务客户、真心为客户排忧解难的一个小缩影。关爱老年客户,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早已深入到每一个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行动中。东城行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客户服务流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以服务传递美好,用服务创造价值。

  泰安分行新泰支行:府前支行“龙易行”上门获赞许

  近日,泰安新泰府前支行大堂经理接到电话,一客户声称其父亲因行动不便无法来营业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故来电咨询求助,支行领导当即安排两名员工携带“龙易行”设备,上门为客户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贴心的上门服务和“龙易行”的神通广大,让老人目瞪口呆,拍手叫好,并在建行员工临走之际,双手合十,表达感谢之情。

  “万物各得其和以生,万物各得其养以成”。建行的客户维护、产品基础乃至各项指标都在“养”,“养”的精细化过程中,新泰府前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借助“龙易行”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