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善款献礼港湾“两周年”,弘扬奉献爱心企业文化

2020

/ 09/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一个“希望小屋”就是一个爱的港湾。

  近日,泰安分行新泰支行全体干部职工为“共建新泰希望小屋”项目成功捐助2800多元善款,为困难儿童送去95份希望,献礼“劳动者港湾”两周年,弘扬奉献爱心企业文化。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团省委、省青联在全省范围内发起的困难儿童帮扶项目,是新泰市团委2020年重点推进工作,因项目投入较大、经费有限,自9月份起面向全社会发起援建行动。

  “每个人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了解到上述情况,新泰支行立即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为困难儿童爱心捐款,用实际行动点亮农村贫困家庭孩子的希望。支行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行领导的带动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困难儿童送上温暖和关怀。

  此次援建行动,新泰支行青年员工踊跃参与,以社会主义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感召身边人,传递正能量,生动描绘了青年一代“勇担时代使命”的风采。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苍穹,个人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在“劳动者港湾”成立两周年之际,新泰支行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向社会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与担当。下一步,新泰支行将继续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建设爱心港湾,传递爱心力量,用爱心与帮助弘扬建行良好的企业文化。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