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一份血液,一片爱心 建行山东省分行本部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2020

/ 09/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前几日晚6点,一条紧急救助信息出现在建行山东省分行本部各部室综合微信群中。淄博分行一位员工孩子食物中毒病情危急,到省立医院抢救,急需大量输血,但前期因疫情影响,医院血库、血液中心告急,孩子危在旦夕。省分行本部工会了解情况后,紧急部署动员,连夜组织员工爱心献血线上报名,即刻就有80余人踊跃参加。在组织报名的同时,省分行工会抓紧协调山东省血液中心,于次日清晨到省行上门集中采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第二天早上9点,省分行本部、山东总审计室员工纷纷来到采血现场排队,伸出手臂,用自己的血液献上一份爱心。长长的献血队伍中除了省行本部员工,还有建信人寿、建信住房等子公司人员、物业人员、保安等。3位市分行的同事到省行本部出差,他们听说后,也加入了献血的队伍。截止当日,122位志愿者中 92名符合条件的人员献血27000余毫升;淄博、济南分行也随之组织了爱心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垂危的孩子送去了生的希望,并有力缓解了山东省血液中心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血液告急的状况。

  一份血液,一片爱心。感动的一天尽管短暂,但处处体现了建行大家庭的持久温暖;爱心奉献的血液尽管数量有限,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却永远在路上!(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