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心系客户见真情

2020

/ 09/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东营分行宁津支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心系客户见真情

  日前下午,东营分行宁津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正在进行分流引导客户,突然发现填单台上有一棕色钱包。在询问周围客户无果后,向网点经理报告了情况。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网点经理同保安共同打开钱包,查找联系方式,发现有几张名片和大量现金等物品,随后,网点经理一方面调取监控录像排查失主,一方面通过客户钱包内名片与其熟人朋友联系,经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失主。经核对身份证信息和钱包物品后,大堂经理将钱包归还客户。原来客户荣女士为了孩子开学报名缴费,取了五千多元现金后匆忙离开,一时大意把钱包遗漏在填单台上,直到接到建行打来的电话,才知道钱包丢了。当荣女士接过钱包时,激动万分,随即拿出部分现金表示感谢,被建行员工婉言谢绝了, 荣女士竖起大拇指为建行员工拾金不昧的品质点赞。

  拾金不昧并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是建行员工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服务文化理念的真实写照,传递了建行服务温度,彰显了“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情怀,展示了心系客户、用心服务的精神风貌。

  聊城分行东阿支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聊城分行东阿支行客户携妻子将“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至东阿建行化肥厂分理处,对化肥厂分理处的保安人员田老师及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客户说,上周五从建行化肥厂分理处取出数万元现款用于发工资,人骑电动车走了,公文包掉在了马路边上,田老师看到客户掉了东西,赶忙出去捡起,生怕让路人捡去,客户利益受损。田老师边喊边追客户,可惜客户已经离开。田老师将公文包交给该行负责人,因担心客户会因丢失公文包而着急,负责人第一时间想办法联系到了客户。客户接到负责人电话时还在沿马路焦急寻找遗物,于是立马返回到网点,该客户眼睛噙着泪水,紧握田老师双手,连声感谢,公文包里除了有刚刚取现的数万元代发工资款,有关系到公司发展的重要文件。田老师及建行员工的拾金不昧,维护了客户利益,展现了建行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