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积极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崇尚勤俭节约倡议活动

2020

/ 09/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厉行勤俭节约,倡树良好工作、生活习惯,泰安分行新汶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相关政策,积极开展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的倡议活动。

  活动要求:一是增强自觉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全行员工要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二是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倡导资源节约自律行为。全行员工要认真执行上级行相关规定,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自觉抵制浪费行为,把节约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取之有度,用之有节。三是强化资源节约责任制,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思想意识,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文化氛围。

  节约不仅是一种工作习惯,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全行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珍惜每一份资源,带动同事、带动身边的人,争创“节约标兵”、“节约部门”,带头形成良好的节约习惯!(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