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山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95533客服中心裕农通服务专线正式上线运营

2020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9日8:15伴随着一声“您好!建行”,建行裕农通专线正式上线运营!

  山东分行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分行,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电话渠道业务繁忙、人员不足等困难,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协助乡村振兴办公室搭建测试环境、配置岗位角色,全力做好测试工作。为确保裕农通服务专线上线后顺利运营,95533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对接省行乡村振兴金融办公室,邀请裕农通业务专家对专线坐席员进行培训,同时与乡村振兴金融办公室召开上线协调会,确定专线受理范围、人力安排、部门职责及工作流程等运营事项,为专线顺利上线运营奠定基础。

  裕农通专线的上线运营,为建行裕农通业主及行内员工提供了更加高效的问题受理方式,充分发挥了建行渠道延伸优势,进一步丰富了裕农通服务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