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长清支行体会劳动乐趣 树立节约理念

2020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同时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体会劳动乐趣的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日前,济南长清支行团总支组织各岗位青年员工利用下班时间举办了青年员工采摘活动。活动以长清支行后院内的5颗果树为采摘对象,通过提前分组、全员参与的模式,营造了较好的活动氛围,取得了满意的活动成果。

  活动开始前,长清建行团总支便进行了周密的活动部署,一是为参与活动的青年员工们配备采摘必备的劳动物品,剪刀、手套、梯子、打枣杆等;二是进行细致分组,每组两人,来自不同网点,保证了活动之余让员工们增进交流,凝聚团队力;三是为采摘数量最多的前两名小组准备精美餐盘作为奖励,寓意光盘行动,同时全员活动后一起打扫卫生,将劳动光荣的思想传达到位。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认识却牢牢地在员工们心中扎根。下一步长清支行将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标杆模范,让员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感悟更多优秀品格,逐步提升全员思想认识,为优秀团队的打造再添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