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将优质服务送上门 打造德馨服务品牌

2020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高新名泉支行:上门服务特殊客户获赞誉

  走进济南高新名泉支行,工作人员真诚的微笑、亲切的话语、耐心的介绍,让你无时不刻感受到被尊重和迎面扑来的温情。由于窗口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多,营业厅里每天都很忙碌,但即使这样,他们依然坚持每天以最优质的服务,在这个并不算宽敞的营业厅里为客户们办理着一笔笔业务,演绎着一幕幕动人的故事。

  有一天,一位中年男士走了进来,面露难色、吞吞吐吐地向工作人员说出了自己遇到的麻烦。原来,这位男士是附近社区的住户,经常来名泉支行办理业务。最近,他的母亲因为身体有病而住院治疗,并且经常处于无意识或昏迷状态,清醒时,老人家想把自己社保卡内的余额提取出来,却忘记了密码。没有密码且老人家也无法来银行,这让她的儿女都感到十分为难,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这位先生来到名泉支行,咨询并寻求帮助。

  了解这种情况后,考虑到老人家及其亲属的需求和着急的心情,支行负责人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答应为这位先生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妥善办理此业务。随即,支行安排两名年轻员工携带授权委托书、签字笔、印台等相关资料物品,跟随这位先生到医院为老人办理密码重置委托业务。在医院,工作人员当面核实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协助老人和她儿子办理了委托手续,并约定第二天由老人儿子到支行代理老人办理密码重置及取款业务。第二天,在名泉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的社保卡成功完成了密码重置及余额提取。

  看似是一件并不起眼的小事,却体现出名泉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支行领导到一线柜员,都处处以最精细、最高质的服务标准规范自己,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热情高效地为客户服务,最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赞许。

  德州分行东方支行:做有温度的银行

  德州东方支行全体员工始终以严谨的服务规范、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水准、高效的服务效率,争做“懂客户的银行”,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前几日上午接到一位客户的社保卡激活电话咨询,经过了解,该客户的父亲身患疾病常年卧床,无法到银行现场激活,虽然该客户的社保卡并非东方支行发卡,但是东方支行第一时间指派员工携带“龙易行”为提供上门激活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东方支行将积极打造德馨服务品牌,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个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