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菏泽分行成武支行:凝聚青年正能量 齐心协力谋发展

2020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进青年员工健康成长,切实将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工作落到实处,日前,菏泽成武支行组织全体青年员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支行袁行长鼓励青年员工围绕建行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所欲言,从营销意识提升、产品宣传推广、业务发展重点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设性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袁行长对大家的踊跃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结合支行业务发展实际,鼓励青年员工工作中要多学、多做、多思、多写、多换位思考、多主动做事,少攀比、少抱怨、少功利、少脆弱,“有关家国书常读,无益身心事莫为”充满信心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担当作为,用心摸索服务的技巧,善于总结工作的经验,力争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的行家里手,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勇挑发展的重任。各分管行长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分享工作经验,要求青年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和团队意识,养成主动学习合规操作的良好习惯,带头争创佳绩、带头弘扬正气,带动全行工作作风转变,用工作业绩证明自身实力。

  本次座谈会极大地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激情,在全行营造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