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宁津支行:物归原主暖人心 建行服务展风采

2020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7日下午15:30分,东营宁津支行营业室走进父女俩,直奔2号窗口,向正在办理业务的柜员毕卫国深深的鞠了一躬,见此情景,网点杜主任赶紧走出柜台迎了出去,见到杜主任,父女俩一个箭步走向前,双手紧紧握着杜主任的手不放,嘴里一直说着:“谢谢建行好人,中午我定好了饭店,你们一定要去,以表谢意啊”!

  这是咋回事呢?原来,9月4日上午9时许,王先生父女俩来营业室办理大学生卡的激活和存学费手续,当走到建行大门口时,银行卡不慎从口袋内侧滑落,由于行程匆忙一时尚未发觉,直到来到网点办理业务时才发现银行卡不见了,赶紧联系家人,确认没有落在家里后,又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来来回回在大厅里找了几次,都没有找到,最后沮丧的离开了网点。

  中午时分,柜员毕老师下班时,发现了这张带有青岛农业大学的银行卡,他心想,丢卡的学生肯定非常着急,于是向网点杜主任汇报了情况,杜主任了解情况后,通过查询,该卡还没有激活,也没有预留手机号,杜主任凭着多年的职业习惯,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几经周折,联系到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教务处又通过学生信息,通知了该学生,于是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勿以善小而不为”,建行员工拾到银行卡,千方百计联系失主的行为看似普通,但一点一滴无不彰显出我行诚信友善的企业文化氛围,我们要对得起客户和社会的信任,展示出建行良好的服务风采,传播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