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西城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金智惠民活动”

2020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城市的建设、城市的美化,都离不开劳动者,劳动者是无私的,他们付出了汗水和青春,让我们的生活更好美好和和谐,在建设银行发布“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品牌两周年之际,建设银行淄博西城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金智惠民活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方式,让更多劳动者享受到建行“劳动者港湾”的温馨服务。

  一、请进来

  网点营业大厅一如既往的忙碌,但是工作人员时刻关注着“劳动者港湾”这片特殊区域,到网点接水的环卫工人、顶着烈日来办业务的老年人和建筑工人、来借充电器的外卖小哥,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都要邀请他们到港湾坐坐,“您这个短信是诈骗链接,千万别点”“这张是人民币宣传折页,您仔细看看,防止以后收到假币”“贷款要到专业金融机构,千万别相信小广告”“给您下载了建行劳动者港湾APP,以后找建行网点就方便了”……支行的港湾接待了一批一批的客户,港湾虽小,却很温暖。

  二、走出去

  西城支行走进户外劳动者工作单位、休息站点以及周边社区举办公益活动或开展港湾金智惠民培训活动,为户外劳动者及社区居民送上惠民服务,广泛传播“劳动者港湾”文化和价值理念。

  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致敬最美劳动者,港湾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西城支行今后将砥砺前行,继续践行劳动者港湾设立的目的,普惠广大劳动者,劳动者港湾也将继续与劳动者一起度过三年、四年、五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