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借力金融科技优势,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夯实发展基础

2020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泉城支行:金融科技鼎力支持故宫瑞兽产品营销

  正值紫禁城建成六百年之际,建行鼎力支持 “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与故宫博物院联合,共同开发了“故宫瑞兽”系列产品。济南泉城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开展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充分调动在支行营业室金融服务区布放的15块功能不同的电子屏,运用“智慧终端”触屏体验、“智能班克”语音对话等新颖形式,使客户在办理业务等待之余充分了解贵金属实时行情,再配以该行工作人员的介绍推荐,让客户对 “故宫瑞兽”系列产品有了更加直观、更加生动的了解,切实提升了产品营销成功率。

  下一步,泉城支行将继续依托硬件设施优势,切实做好客户营销工作,充分发掘客户的深层次需求,将金融科技战略落到实处。

  临沂分行借力“龙支付”快速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龙支付业务是建行三大战略推进重要考核指标之一,更是获客、活客的快速便捷渠道。自今年开展龙支付“齐鲁耀礼”等活动以来,临沂罗庄支行认真领会活动精神,把龙支付产品的推广工作作为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措施,积极推进,龙支付业务得到稳步提升。主要措施是:

  一是领导重视、高屋建瓴。支行一把手高度重视,每逢例会必调度,及时传达上级行精神,明确责任、明确目标、明晰路径,形成分管领导牵头、条线支持、网点各支行密切配合的协作机制,并制定了业绩通报、加强激励、活动促进等多项措施。

  二是全员营销,大堂制胜。支行营业室在全员营销的基础上,由大堂经理牵头,尤其对新开卡客户进行联动营销,对存量客户进行摸底营销,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开通,快速成为本行龙支付活跃客户,并持续推进。

  三是线上宣传、双线营销。营业室充分运用分行下发的龙支付活动概览,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并灵活运用,线上宣传为主,线上线下营销推广齐头并进,聚力打造支付场景,组织客户积极参与活动,并持续保持营销力度,夯实了后续发展基础。

  泰安分行岱宗支行金融科技助力秋季开学

  又到秋季开学季,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为减轻学校和家长的人力物力耗费,泰安分行岱宗支行积极向泰安某小学教职工和学生家长宣传营销建行的悦生活商户平台和个人手机银行业务,取得了为该校近600名学生的线上线下收费业务,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好评,实现了客户和存款的稳定增长。

  为做好此次学校开学学费的收缴工作,特别是帮助一年级新生家长的学费收缴,支行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校管理要求,在总结前期为该校服务的基础上,对客户缴费手册等内容进行了修订,做到更方便快捷。同时通过在微信个人工作平台,解答学校及家长的疑问,宣传本行的金融产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岱宗支行的服务获得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岱宗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教育等机构客户的开户营销力度,借力金融科技实现机构、个人客户的双增长,助力支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东营分行河口支行:“龙易行”——乡村金融服务的利器

  为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促进裕农通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东营河口支行河阳小区分理处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前往河口区义和镇,为镇上村民办理乡村振兴卡,单日发卡近30张,并签约手机银行及短信,办理多户龙商户。相比过去客户只能去网点办卡,“龙易行”不但省去了客户去网点填写凭证的繁琐流程,更提高了整体业务办理的速度。

  “龙易行”的推出使用,为各支行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巨大的便利,真正做到了让客户放心,让员工满意,让外出营销更容易、更方便,收获了客户对我行精心贴心服务的好评。

  今后,河口支行将充分利用“龙易行”的优势,外出为更多的客户上门提供金融服务,让广大客户感受到建行金融科技的强大力量,享受到金融科技创新所带来的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