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 “劳动者港湾”爱心延伸到工地

2020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是建行“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品牌正式发布两周年,为持续扩大“劳动者港湾”的影响力,进一步激发网点员工的责任担当,东营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情满港湾温暖同行”两周年系列活动,将爱心延伸到工地,慰问劳动者,以实际行动扩大“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

  9月9日,东营分行营业部胜华分理处“劳动者港湾”走进东营市北二路改造西苑项目部工地施工现场,为正在现场劳作的劳动者们送去矿泉水等清凉饮品。

  建筑工地的工人大多来自江苏、四川、云南等地,他们常年辗转在全国各地的工地上,为城市的建设默默辛苦奉献。员工们在给他们送上矿泉水的同时,还现场开展了宣讲活动,告诉他们下载建行“劳动者港湾”的APP,无论在全国哪个城市都能找到身边最近的爱心港湾---这个累了歇歇脚、渴了喝杯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专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温馨服务的歇息场所。

  通过本次活动,农民工兄弟对建行“劳动者港湾”这个服务民生的品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一边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纷纷下载APP,一边赞许 “劳动者港湾”就是他们漂泊在外的家。

  今后,营业部将根据网点的实际情况,不断丰富细化“劳动者港湾”服务种类,用真诚和爱心体现对广大劳动者的关爱,建设充满爱与温暖的港湾,打造“建行一片心、温暖一座城”的新形象,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最有温度、最为贴心、最有担当、最具责任感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