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轻松一点,建行到家

2020

/ 11/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的一个清晨,气温的骤降让大街上行人寥寥无几,建行文化路支行刚刚开始营业,整个大厅出奇的安静。

  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这安静的氛围。

  “喂,您好,建行文化路支行。”产品销售经理张青云接起电话用轻松的语气说道。

  “您好,我在咱们行办了一张信用卡,用了好几年了,前段时间上高速扣了一笔过路费,最近太忙了,忘了还款。现在我打算买套房子做房贷,贷款银行说我征信上有一笔未还的信用卡欠款,我就立马给还了。现在贷款银行这边又让我打一份结清证明……”一位中年男子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声音中透着焦急。

  “先生您先别着急,我们的‘建行到家’可以帮到您。您先关注我们的掌上网点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建行到家’菜单,再选择信用卡账务结清证明,按提示上传身份证件,人脸识别认证通过后,选择要开立证明的信用卡账户,再填写您的电子邮箱,结清证明就可以发送到您指定的邮箱里啦。”张青云想到咱们“建行到家”的功能刚刚上线了,这是更加省时省力的方法,再适合这位先生不过了。

  “是吗,我试试。果然有这个功能。还以为找不到建行营业网点这房子买不成了呢,小小公众号帮了我大忙了。建行真的像是在家门口一样。”这位先生连忙道谢。

  冰冷的网线连接的是银行和客户不同的设备,传递的是对客户服务至上的温情,践行的是以金融科技惠及社会大众的责任担当。

  “建行到家”是建行依托金融科技和大数据赋能,通过数字化、智能化、集约化、平台化等手段,创新推出的线上服务模式。客户只需要通过智能手机,登录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微信公众号,即可以随时随地发起业务申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收到所申请的业务。截至目前,山东分行已实现活期账户交易明细、银行卡持有证明、信用卡账务结清证明、信用卡交易明细、代收业务付款人授权、个人贷款结清证明、个人还贷明细等七项业务功能对客开放。

  “建行到家”服务有效解决了客户没空去网点、排队时间久、因资料不齐全反复跑网点等痛点难点问题,只要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即实现手机端自助处理,客户好评如潮。

  下一步,山东分行将积极发挥“建行到家”服务模式新优势,不断拓展建行到家业务应用场景,着力破解“用户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为客户提供到家+到店、线上+线下的温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