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寒冬至寒 建行服务至暖

2021

/ 01/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滨州分行滨北支行:寒冬 上门服务温暖人心

  日前,一男性客户前来滨州滨北支行为其母亲办理煤改电补贴业务。经过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原来该客户的母亲现在85高龄,已经没有自理能力了,正在家中卧床静养,无法持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网点工作人员预留了客户联系方式与地址,决定立即上门进行上门核实服务。网点克服人员紧张的现状,按照客户预留的地址,随身携带办理委托所需的单据、笔、印泥等,来到老人家中。滨北支行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提供双人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为客户提供细致优质的“绿色通道”服务,从而实现满足特殊客户需求与实现业务精准核实的“同频共振”。

  滨北支行全体员工始终践行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用自身最大努力为客户解决问题。“善建者行,成其久远”,该网点全体员工将以优质的服务,让客户在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东营分行东城支行:寒冬至寒,港湾至暖

  “自6日开始,一场寒潮天气影响我市……”伴随着天气预报的广播声,天地仿佛一夜之间冻住了。每一阵风刮过来,都带着直接吹透骨头般的寒冷。东营东城支行营业室地处市区实验小学近邻,每天放学后一群群的熙熙攘攘好久的孩子们在这天寒地冻的天气里也放佛奇迹般的一转眼就看不到了。

  但是,旋转门前一抹孤独的单薄的粉红色的小身影引起了营业室网点负责人的注意。肯定是家长来接晚了,孩子在这刺骨的寒风里,瑟瑟发抖着等待着家长。她赶快推开大门,一边匆匆将冻坏的孩子带进网点,一边拿出手机让孩子给妈妈拨通电话,果然,妈妈有事出来晚了,才刚刚打上出租车,爱女心切,正着急着,听说孩子在建行里,马上放下心来。

  她给孩子倒了一杯温水,让孩子暖手,并告诉孩子,以后万一再出现这种情况,不用害怕害羞,直接进来网点,在这个劳动者港湾取暖,等着妈妈就行。过了一会儿,孩子妈妈来接孩子了,走时不住的向工作人员道谢。这正是,寒冬至寒,港湾至暖,人间有爱,建行奉献!

  淄博分行高新支行:冬日暖阳 感受服务的温度

  这两天淄博市的气温达到历史低点,一出门冻得人直打哆嗦,虽然天气恶劣,但是来到高新支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仍然络绎不绝。

  上午9点半左右,一位大姨手提着一个黑色的大袋子,徘徊在联通路支行营业室门口。网点负责人看到后立马开门将大姨迎进营业厅,问道:“这么冷的天,大姨你是要办业务吗?天太冷了,先到我们里来暖和暖和,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吗?”一开始大姨支支吾吾的不好意思说,看到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暖心的话语,这才慢慢地跟我们娓娓道来。原来大姨家就住附近,家里做点小本买卖收了很多零钱,大姨跑了附近好几个银行网点想着将零钱存起来,由于各种原因都遭到了拒绝。了解情况后,网点负责人立即抽调人员,为大姨开辟绿色通道清点零钞。由于零币比较破旧,清分机无法识别,只能人工清点,最后在网点主管的协助下,终于将零钱清点好并存入大姨的账户。

  大姨很是感激,连连称赞说:“走了这么多网点,就咱建行为老百姓服务!”听到大姨的赞誉,网点经理莞尔一笑,对大姨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您常来!”朴实无华的服务为这个冬天带来一抹暖阳,让大姨感受到服务的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