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借助产品优势 实现普惠金融旺季营销开门红

2021

/ 01/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泰安分行东平支行:成功发放一笔e政通流动资金贷款

  2021年旺季营销活动以来,东平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工作的要求,组建营销团队,加强走访、营销工作,积极做好目标客户的营销落地,在对目标客户深入考察的基础上,积极为客户推荐我行“E政通”供应链业务。在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后,及时为客户发起贷款申报、审批流程,贷款获批后第一时间上报贷款发放的相关资料,1月5日成功为县域内某企业发放“e政通”流动资金贷款。

  本笔贷款的发放对支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是一个的良好开端,下一步东平支行将进一步加大普惠业务的营销拓展力度,圆满完成旺季营销的各项目标任务。

  德州分行平原支行:联动营销 批量开通裕农通借记卡

  德州平原支行近日批量开通裕农通借记卡480余张,增加了支行在村镇批量获客的渠道,为裕农通业务的下一步发展打下基础。主要做法: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支行行长作为“一把手”工程,集中精力抓,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实效。

  二是坚定不移地抓村干部作为关键人,优先选择影响力大、契合度高、愿意从事金融服务的村办经济合作组织负责人。在集中攻坚中充分发挥关键人组织推动作用,确保业务的正常推进。

  三是精细化管理,由乡金专员负责细化流程,确定联系表单,明确责任人,做到每一步有章可循,确保批量开卡流程细节化、可复制化,支行两网点同时落地了批量开卡业务。分行乡金办、个金部、营运管理部等部室与支上下协同,纵横联动,有效推动裕农通借记卡批量发卡落地。

  济宁分行营业部:对公普惠贷款新增破千万,居全市第一位

  根据济宁市行通报数据,截至1月6日,营业部对公普惠贷款新增破千万元,位居全市系统内第一位,打开了普惠贷款投放的新局面。

  分行按照市行普惠部战略指导,提前于2020年末开始联系客户,积极落实普惠贷款储备。营业部对六大客群客户进行梳理分析,按照企业特点及需求,锁定目标客户名单,并下发到各网点、各部门,安排专人对潜在普惠信贷客户进行营销走访。在市行普惠部大力支持下,营业部提前申报业务审批并将业务推进到待放款状态,在2021年旺季营销第一周成功实现贷款发放,赢得了旺季营销的开门红。分行将再接再厉,加大营销力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东营分行利津支行:普惠金融助力旺季营销

  自从进入旺季营销以来,东营利津支行落实上级行要求,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全员学普惠,全员做普惠,在旺季营销开始一周内,办理多笔抵押快贷、小微快贷,实现了旺季营销普惠金融业务的开门红。

  利津支行多措并举,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一方面,加大培训力度,由支行公司部牵头,对网点、个贷中心、办公室人员开展培训,讲解我行普惠金融业务重点产品,并组建普惠金融团队,培养普惠金融明白人;另一方面,加大营销力度,对于下发的目标客户名单及时外呼上门营销,对于前来办理对公业务的客户积极营销本行的普惠金融产品,协助客户下载注册惠懂你APP,并指导客户进行线上测额体验,提升客户的体验度。

  下一步,利津支行将持续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充分利用建行普惠金融的产品优势,积极营销优质小微企业,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