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扎实推进业务开展 助力首季金融服务全面开花

2021

/ 01/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分行天桥支行率先超额完成“兴建旺行”裕农通信用卡发卡计划

  截至上周末,济南天桥支行率先超额完成市分行下达的“兴建旺行”乡村振兴裕农通信用卡发卡计划。

  在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中,天桥支行不断优化调整服务点布局,强化业主培训,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为今年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今年伊始,天桥支行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借助前期营销工作积累的工作经验,积极走进裕农通服务点,大力拓展裕农通信用卡发卡,全力提升服务点质效,并取得良好成绩。

  “兴建旺行”刚刚开始,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仍然在路上。天桥支行将继续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通过“裕农通+”继续大力推进裕农通信用卡发卡工作。

  滨州分行沾化支行:“湾宝”助力乡村金融服务推进会

  近日,滨州沾化支行营业室员工利用周末时间,走进裕农通服务点举办乡村金融服务推进会。

  “湾宝”是这次金融服务推进会的切入点,当萌哒哒的湾宝送到到场人员的手中,然后再听听工作人员对建行劳动者港湾的讲解,参会人员对湾宝的形象、对建行的贴心服务有了更深的感受,对建行产品和建行的信赖度也有所加深。

  本次走进裕农通服务点联合村委举办的乡村金融服务推进会,参会村民及个体工商户60余人。现场讲解了建行普惠金融政策,营销裕农通存款、涉农贷款、裕农通信用卡、期交保险、龙商户等,并联动关注了建行掌上网点、推广建行到家功能,下载劳动者港湾APP等。

  淄博分行:南定支行营业室基金销售首季开门红

  经过全员的精心准备和客户预热,在短短一天的销售期,淄博南定支行营业室销售中欧悦享基金200多万元,销量和完成率均居全市首位,实现了首季“兴建旺行”基金销售开门红,大大提升了网点营销士气。

  一是充分做好产品预热。产品销售前,对中欧悦享基金进行了全方位总结,针对目标客群提前一周进行推介,对目标客户一一解惑,以产品优点和业绩打消客户购买疑虑;二是做好基金客户的持续培养。淄博南定支行营业室通过近几年的持续营销,基金客群不断壮大,客户对产品的认可是基金销售的最终基础。

  基金销售是实现中收的强有力手段,南定支行营业室将利用基金定投、小额买入等方式继续培养基金客群,不断提升自我业务素养,提升产品销售能力,提前布局,实现基金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