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坚持数字化经营工作 持续推进龙商圈建设

2021

/ 01/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临沂分行解放路支行多措并举推进社区商圈业务

  为加快社区商圈业务发展、提升商户质量,临沂解放路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相关政策要求,多措并举拓展重点商户,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率。

  一、高度重视,紧抓政策时机。支行利用地缘优势和旺季营销政策,全面推进社区商圈业务,组织专门营销团队,分工负责梳理存量商户诊断激活,新增商户进度跟踪活跃。同时走出银行,拓展周边商铺、市场及合作单位,通过联动营销、考核调度等方式,快速有效组织推动社区商圈业务营销活动。

  二、拓宽渠道,做好联动营销。支行利用周末时间,通过实地商户走访、商户微信群、员工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做好商户业务宣传,将建行社区商圈业务的优惠政策、商圈活动、平台优势真正传达给客户,将商户业务与信用卡业务、流动资金存款、个人结算贷款等相互融合,提升商户业务的附加值,逐步形成产品业务联动发展的互动局面。

  三、严控风险,加强售后服务。支行将风险管理放在首位,在商户准入、使用过程中加强对异常业务的监控,防止业务风险。同时,商户客户经理定时不定时对辖内社区商户进行巡查走访,及时收集商户需求,解决客户在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在第一时间予以反馈,大幅提高客户认可度。

  临沂分行将持续做好社区商圈业务的拓展工作,联动信用卡、普惠金融的营销,提高商圈业务发展质量,以社区商圈发展作为业务发展的有力抓手,带动分行各项产品的有力提升。

  聊城分行湖滨支行成功搭建聊城大学校园商圈

  聊城湖滨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坚持“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数字化经营工作要求,持续推进龙商圈建设,近日成功搭建聊城大学校园商圈。

  湖滨支行一是掌握先机,及时营销。该行领导班子在与该校管理人员沟通中,了解到同业工行、农行及农商行正在与其洽谈商户合作业务,该行立即采取行动,加班制定商户优惠措施和活动方案提交给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领导,得到了客户认可。二是组织商户进行集中营销,在学院支持下,举办了聊大商户龙商圈推荐会,由分管行长带队向客户集中介绍了建行产品优势,商户合作意向踊跃。三是及时转化营销成果。支行在了解到客户强烈的合作意愿后,克服人员紧张困难,派出营销小组携带龙易行设备逐户对商户进行办卡、资质审核、拍照,晚上集中加班整理商户资料和录入系统上报审批,经过近一周奋战,达成意向商户30多户,签约新增商户20多户的营销成果,标志聊大校园商圈初步搭建成功。

  湖滨支行下一步将继续大力推进该商圈建设及售后维护工作,深入挖掘市场客户,在大力拓展商户收单业务的同时,运用市场细分以及交叉营销的策略,强化产品捆绑销售,拉动支行业务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